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万用金额度有多少?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万用金分为受邀申请和主动申请两种,一般来说受邀申请的都是相对优质的客户,所以受邀申请浦发银行万用金的额度,普遍比主动申请浦发银行万用金额度高。开卡不满7个月的,浦发银行不接受客户主动申请。

说起浦发万用金的额度还真是因人而异的,其额度的定位是多少还要看持卡人的个人资质如何。通常情况下,可申请的金额在本人信用卡现金分期的可用额度的范围内,且最低“身价”为1000元,最高可达40万。但到底有多少,就看你的了!

声清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万用金是以信用卡为基础,是浦发信用卡额度之外的一种分期贷款,并不占用信用卡本身的自有额度。持卡人可以向提交申请,在你刷卡使用后可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进行偿还,利率相对较低,借贷成本并不高。

一般申请的万用金额度在3-5万左右。虽然万用金有诸多优点但是万用金不支持提前还款,如果想要提前还款那么自然是要付出一定经济赔偿的。浦发银行将一次性扣收你提前还款本金部分的3%。

Angela Zacharia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000到50000元左右吧,还可以更高的,但是要看你的资本是否足够。

孤傲女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