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卖家怎么设置信用卡付款?

最佳答案

登录淘宝卖家个人中心,点击右上角的“卖家地图”按钮进入。

然后移动鼠标到“交易&物流管理”那一栏。

由于该栏目下有很多项,只有当鼠标移动到那里时才展示,展开后选择“信用卡支付“项。

选择信用卡支付按钮;进入信用卡服务页面,点击立即购买订购。

然后需要支付金额,现在服务费为0,点击”同意并付款“按钮提交。

订购成功后,买家就可以选择使用信用卡支付了,注意信用卡手续费有点高为收款金额的1%,所以开通前请考虑清楚是否划算。

柯冷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请登录“我的淘宝”,进入“我是卖家”中的“卖家服务管理”,您将看到“信用卡支付业务”的订购按钮。

2、选择“订购”后,进入套餐购买页面,阅读协议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3、用户点击“确认/付款”,完成订购:此时会显示定购成功页面。

扯蛋的爱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在我的淘宝--支付宝--支付宝卡通申请--按照流程进行--信用卡支付,需要卖家先去申请开通店铺可以使用信用卡--购物的时候拍下一个宝贝--立即购买--然后付款的时候转到支付宝可以选择您说的那些支付方式。

戊以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