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投行部怎么样?

最佳答案

投资银行部主要从事投资理财,也就是皮包银行。是银行发展的高级阶段,也是食物链的顶层。这个业务主要在谱银行业务基础上进行包装整合,以效率或者效益的形式整合银行传统产品。因此很多成为金融衍生产品。

投资银行部职责:领导和负责投资银行部全面工作;制订本部门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贯彻落实;负责起草季度、年度投资银行业务分析报告;参与金融股权管理工作;提供投资业务咨询服务等等。

Betsy Ander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的投资银行部主要内容如下:负责组织完成全行投资银行业务的年度经营目标,组织开展对目标客户、目标市场以及重大项目的直接经营,推进投资银行业务的整体营销。负责投行业务产品创新及推广工作,包括产品设计、产品开发、产品流程优化、产品培训及推广、产品风险控制等。

负责投资银行条线员工队伍建设及部门员工日常管理。负责组织推动投资银行业务的品牌建立和宣传。

肇冰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投资银行主要从事证券市场业务,不经营传统的商业银行业务,也不直接面向居民个人开展业务。像证券、基金的承销、风险企业的首次公开发行、企业的再发行、参与企业并购筹划等等,是常见的投资银行业务。

善婷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