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联储加息意味着什么?

最佳答案

1、美联储加息意思是在美国存钱的利息变高了,美元变得更抢手。意味着美元回流美国,意味着美国减慢输出货币输入商品,意味着中国的商品输入美国受阻,意味着中国的外汇储备下跌,意味着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短期内升值,超发的货币必须直接被处理掉,市场出现钱荒。

2、也意味着股市下跌,短期内楼市也受影响,由于找不到额外的购买力来补充国内的大宗出口商品市场,意味着国内大宗出口商品要么降价销往国内,要么直接囤积,或者直接处理掉。

柏嘉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股票市场不景气(股市下跌,但也有小幅上涨的趋势);在降低货币流通速度情况下可能缓解通货膨胀;民众减少消费,增加储蓄。

2、工商企业减少投资;刺激本国或本地货币的升值;减缓本国或本地的经济增长速度。

汗巧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美元将会升值,人名币相对于就会贬值,进口美国货将会有更大的压力,而卖货给美国短期内会更好。总体来讲,中国对美国是进多出少,中国的股市将会下跌。

奚叶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