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限责任公司怎么融资?

最佳答案

一、风投感兴趣的是,可以很短时间内发展成上亿销售额,或者有上市潜力的公司。小公司除非是高成长性的科技网络公司,否则他们没兴趣的。

二、发行股票当然会稀释股权了,主要看投资者对你公司的股价。但谁会投资你呢,小公司通常只有亲戚熟人才会投资的,估值也不会太高。投资后是公司的钱了,当然经营者可以任意使用。

三、最好的方式,还是走银行借贷。可以用公司资产或自家房产作抵押,不过你要有十足的把握做稳妥的生意,否则可能睡大马路了。

四、小公司在中国缺乏金融地位,而且缺乏信用体系,因此找资金只能主要靠自己了。

骑白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不动产做不动产抵押,有动产就做动产质押,如果是每月利润10万元左右,建议如果是短期急需的话还是找小贷和典当吧;

2、您的企业应该定性为微型企业,如当地有政策,倒是可以享受一些政策性贷款,如果接不大还可以找个大学生做股东向银行申请大学生创业贷款;

3、其次,担保公司,从你写的情况来看,估计担保公司也不会太感兴趣,一方面资金需求不会太大,另一方面担保公司会要求你拿出一些能作为反担保的东西。

祈智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你自己或你的合伙人的资金。家人或朋友的资金。企业的往来帐户银行透支或贷款的可能。

2、代理商应付款或票据的贴现。出售反租(出售给租赁公司再租用该项资产)。政府或公共机构的无偿资助或贴息贷款。

芮思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