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伯乐易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伯乐易贷网络投资理财管理平台,是由伯乐汇宝(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香港霍氏实业集团,在国内的唯一金融机构“六宝基金”共同推出的,只专注为“足额抵押”和“可靠担保”的项目来做融资发布,为投资者和融资者提供一个安全而又快捷的渠道。

同时让融资者、投资者、网站等也形成了多赢的局面,通过这种现代网络的创新技术,让您的每一分钱都实现保值、增值。让信用真正成为实现价值的载体,让客户真正拥有改变命运的机会,这才是我们团队的终极目标。

汲笛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伯乐汇宝(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北京观复立道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是在东城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法定代表人为北京的人大代表,在华夏银行有10亿的授信额度。)

夔晓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伯乐易贷利用电子商务的优势,大限度地为有理财需求的个人、中小微企业,提供阳光、快捷、安全、稳固的居间服务。为有融资需求的借贷群体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

Betsy Ander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