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易购怎么样分期付款?

最佳答案

1、在苏宁易购购物,可支持在线分期和账单分期付款业务(只支持信用卡分期);

2、因地域、时间段不同,银行分期收费费率也会有所不同,详情请咨询银行最新分期费率,实际执行以银行最新费率为准;

3、分期购买商品,在下单选择支付方式时,选择分期付款支付方式。在银行页面支付成功后,银行只扣除第一期的分期金额,后期每个月扣除相应的分期金额。

算了、别傻了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也能分期购物,通过亚马逊,苏宁易购,苹果在线商店,淘宝(天猫)等合作网站购物使用信用卡可以分期方式付款。(商务卡无分期业务)持卡人可以根据购买的商品或者服务的总价选择平均分成3期(月)、6期(月)、12期(月)等若干期数偿还信用卡款项。

函娟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购买苏宁易购的产品时,可以支持在线分期和账单分期付款业务,在银行页面支付成功后,按分期就可以了。

微笑是警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