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按揭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最佳答案

第一步,你需要确定自己的银行卡是哪家银行的,一般来说打印银行流水的都是借记卡,只需看下卡片就可以了。如果有两张银行卡需要打印,先记好银行名称。

第二步,带上自己的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最近的银行营业网点,先咨询一下大堂经理有没有自助银行流水打印设备。如果没有,那就取号排队。

第三步,办理时,说清楚自己是要3个月或者6个月的银行流水即可。

脱又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是银行选择:银行的选择一定是我们在这个银行有流水交易的,一般为我们的工资卡所在银行或者我们经常使用的银行。

2、材料准备:在去银行前需要携带我们本人的身份证及此银行的银行卡就够了。

3、银行办理:到了银行,一般先询问银行大堂经理,告诉我们的目的是来打印银行流水的,一般的银行大堂经理就会帮你取号,然后等待叫号办理,到你的时候,只需要向柜台工作人员告诉你的需求并将身份证交给他就可以了,不需要任何费用。

晁傲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银行流水金额达到要求,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打印就可以了,如果金额不够,就要请人帮忙给你做一个了,或者使用银行流水模板,自己做一个也行。

波悦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