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武汉中联信合投资管理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武汉中联信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经武汉市工商行政机关批准正式成立的一家提供金融商品信息、投资咨询、投资策划的专业机构。

本公司与国内外多家金融服务知名机构联手合作开拓金融产品国内市场,让国内的个人投资者以至国内的大型企业都能在国际市场有一个资本增值的机会。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比竞争者优越一步,胜人一筹。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全中国最顶尖的贵金属投资公司,汇聚了国内金融理财投资行业的精英,拥有极其广泛的投资经历和经验。

桐雁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坐落于武汉楚河汉街,系一家提供金融市场信息、投资咨询、投资策划、资金管理的综合性金融投资咨询管理机构,主要涉及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投资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

目前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专业从事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及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并为客户提供综合化资产配置、投资理财方案。目前在职人员超过300人,办公面积超过2000平米,系华中地区最具规模的第三方金融投资管理公司。

卢霞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武汉中联信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金融投资管理机构,目前注专业从事投资及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并为客户提供 综合化资产配置、投资理财方案。

幻墨如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