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止损?

最佳答案

止损也叫“割肉”,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

股票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股市中无数血的事实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资错误足以致命,但止损能帮助投资者化险为夷。

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理解,止损关键是心态上的止损。一旦发现市场不是预想的走势,就承认,并作好应对,比如选择比较好的位置出场。在心灵交易的技术上,这称之为“活止损”。

王夏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止损的真正含义是控制损失,而很多投资者把止损当作是让自己亏钱的工具,不做理会。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