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行企业网银怎么登陆?

最佳答案

1、就是登录中行官网,然后点击页面右上的“网上银行BOCNET”图标进入网银登录界面;

2、网银登录界面下方说明第一条:首次登录时,请下载并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点击“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下载控件,然后安装;

3、输入用户名+密码+动态口令登录网银就可以使用了。

奚叶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登陆中行官网,页面上方右方有企业用户登陆页面,点击后等待页面跳转。企业网银的登录方式有三种:短信验证登录、CA登录、动态口令登录。具体用哪种要看开通时申请了哪种安全工具,点击相应的登录方式登录即可。

企业网银是银行面向企业用户开发的一种网上银行服务,相对于个人网银而言,企业网银拥有更高的安全级别,更多针对企业的功能等。

掌代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直接登陆中行官网,点击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还有动态口令就可以了。

纵饮孤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