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证券账户怎么改名?

最佳答案

证券账户是无法更名的,不能把账户转到别人名下,只能让别人办一个证券账户,然后将自己证券账户的股票卖出后将钱转入别人的银行卡,再让别人自己去购买股票。

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支股票背后都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的。

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

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或作价抵押,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 ‍

强颜欢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改,只能办理转户,把你帐户的股票转过去,改名字是不可能的。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证券账户是无法更名的,建议到证券公司了解。

兰光启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