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筑工程需要买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建筑工程险的保险可分为建筑工程一切险和安装工程一切险,凡属于楼房、厂房、商场、市政工程项目、各类公路、铁路、地铁、桥梁、机场、码头、隧道、电站、排灌系统、引水工程、火电厂、水电厂、核电厂等工业建筑、民用建筑的土木建筑工程项目,均属于建筑工程保险范围。机器设备安装、企业技术改造、设备更新等安装工程项目均属于安装工程保险范围。

保建筑施工工程的有:建筑工程一切险和安装工程一切险。保障范围建议你看条款。

保人的有: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建工险一般来说都是较大型客户,费率的话每个保险公司的都不同,建议多与上级领导沟通。

Armstrong Woolf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工前应购买工程一切险、第三方责任险、人身意外伤害和财产损害险。一般买工程一切险时保险公司会赠送第三方责任险。

人身意外伤害险根据人员数量确定,财产损害险根据设备机具的价值计算,均需另外购买!

勇丹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建筑工程保险:在火灾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及责任保险的基础上逐步演变而成的一种综合性保险。

香星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