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股投资什么指数基金?

最佳答案

1、国内投资美股的基金是QDII基金,例如国泰Nasdaq100指数基金,跟踪美国Nasdaq100指数的,涵盖了在美国Nasdaq证券市场上市值最大100只的非金融类公司,包括微软、苹果、谷歌等的优质股票。

2、QDII,是“Qualified Domestic 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首字缩写,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是指在人民币资本项下不可兑换、资本市场未开放条件下,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有控制地,允许境内机构投资境外资本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投资业务的一项制度安排。

设立该制度的直接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开放资本账户,以创造更多外汇需求,使人民币汇率更加平衡、更加市场化,并鼓励国内更多企业走出国门,从而减少贸易顺差和资本项目盈余”,直接表现为让国内投资者直接参与国外的市场,并获取全球市场收益。

兴访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不难,只要在证券公司开个户就行了,不仅可以玩美股,还可以玩港股。

巧阳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国内投资美股的基金是QDII基。

濯欣荣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