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失业保险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主要的资料有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失业保险金申请登记表、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两张一寸照片同时根据不同地区的以及个人情况的不同还要求提供毕业证、本人档案、退学证明、学校证明、解除挂靠关系证明等资料。

Bert Bar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失业职工档案;终止解除合同证明书;养老保险手册;失业职工登记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照片;户口本原件;解除合同需带经济补偿金单原件及复印件,辞职需带辞职报告并附单位意见;社保卡。

仇如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婚育证明《计生证》、小一寸相片2张、各类人还需要出具以下证明材料:毕业证书、学校证明、退学证明、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所在市职工劳动手册》、本人档案、工商部门发给的证明、解除挂靠关系证明、社区居委会出具的失业证明。

锺离振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