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有多少?

最佳答案

农行个人信贷的贷款额度取决于你抵押物的价值,现在的标准是非首套房抵押率不超过60%,唯一住房抵押率不超过50%。也就是说如果您的抵押的房屋价价值为100万,如果是您的唯一住房,则最多50万,否则最高就是60万元。

个人贷款,又称零售贷款业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项重要的贷款业务。个人贷款是指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向符合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等用途的本、外币贷款。贷款人发放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必须提供担保。借款人到期不能偿还贷款本息的,贷款人有权依法处理其抵押物或质物,或由保证人承担偿还本息的连带责任。

阙雪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信用贷款是根据贷款人的征信和工作单位来办理的贷款,如果你是普通的上班族,工资发现金,那么你能贷到的钱就比较少可能只有2万3万。

如果你是国企员工、事业单位员工、教师、医生等良好职位,那么你可以贷的金额就相对较多了可以办理到1-50万的信用额度。

蒉饮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最高是60万,具体的建议咨询农行的工作人员。

Harold Graci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