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偿债基金?

最佳答案

您好,偿债基金是作为紧急基金使用的一次性支出,它用于未来某一时间开发项目所要求的任何一次性维修或改良(例如每隔几年重新粉刷外墙)。偿债基金必须在公寓交付予买家时支付。它的金额取决于公寓的面积。

洛尔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偿债基金亦称“减债基金”。国家或发行公司为偿还未到期公债或公司债而设置的专项基金;很多发达国家都设立了偿债基金制度。

日本的偿债基金制度,是在日本明治39年根据国债整理基金特别会计法确定的。偿债基金:一般是在债券实行分期偿还方式下才予设置。偿债基金一般是每年从发行公司盈余中按一定比例提取,也可以每年按固定金额或已发行债券比例提取。

修子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偿债基金亦称“减债基金”,国家或发行公司为偿还未到期公债或公司债,而设置的专项基金,很多发达国家都设立了偿债基金制度。

兆润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