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保缴费金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对于职工而言,每个月缴纳的医保费用计算公式如下:个人医保缴费金额=个人医保缴费比例*个人医保缴费基数,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医保缴费由职工个人和用人单位共同参与,一般来说,医保缴费标准如下:医保缴费比例:用人单位8%,个人2%(各地标准不一)。

夏侯夏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关于以单位为统一整体选择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档次的通告》规定,2018年基本医疗保险一档月缴费标准为251.96元(其中单位缴费223.96元,个人缴费28元),基本医疗保险二档月缴费标准为307.95元(其中单位缴费223.96元,个人缴费83.99元)。

池问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北京。城镇老年人个人缴费金额每人每年360元,学生儿童个人缴费金额每人每年160元,城镇无业居民个人缴费金额每人每年660元,其中残疾的无业居民个人缴费金额为每人每年360元。

和宇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