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人股市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有自己的投资风格。其实大多数股民都是随波逐流的状态,人家买,自己也买,人家卖自己也卖,有时候甚至喜欢看炒股软件底下一些骂爹骂娘的评论,相信小道消息,这简直是荒唐的做法。

一般股市操作者就分为短中长线,但就我看来,一般新手是驾驭不了短线,除非是有高手指导,或者资金量大,否则利润少,手续费也多,新手最好是看准自己认为有潜力的股票,多看少动,选择最好的入场点和出场点,否则就是买高卖低其中出场点是整个交易最重要的事情。有关知识可以自己百度。多看少动就是一种交易风格,快进快出也是一种风格,这要看你是否能驾驭。

金桂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要让自己一败涂地。当然很多新手实际上就是一败涂地,但这里我讲的一败涂地是另外一种意思,是说不要让自己的资金全部亏损,这里就要求新手在开始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持仓量,不要满心欢喜的持仓,万一方向错误可是亏损巨大,应该在初期小仓试水,熟悉一下市场现况。对于大资金持有者,一定要注意资金风险管理。

对于金融知识丰富的人而言,可以应用一些金融工具来降低自己账户的风险。

漆朝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给自己充电。股市并不是一个你花费了大把精力时间,用那双如狼似虎的眼睛盯着盘面就能给你回报的市场,这里也并不是一个运气主宰的地方,而是一个经验和实力才能取胜的地方。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