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一张保险单保全家庭的?

最佳答案

1、泰康人寿的“一张保单保全家”不是简单的产品组合,需要签好几张单子那种,就是只签一个单子,可以全家得到保障。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对家人的关爱。“一张保单保全家”就是用一份保险,将整个家庭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2、一般保险产品,主险的费率都要高于附加险。传统的保险都是一人一张保单,家里要是有三口人,每个人都要买主险、附加险,所有保险开支加在一起是不小的负担。

出晴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家庭买保险跟咱们去看病有点类似,一种呢是到药店,消炎止痛感冒发烧治咳嗽,一样来一盒,这样的话,如果生了常见病就都有的治了。还有一种就是配药,先给你做个体检,缺什么配什么。

全家买保险,大致也有这两个思路:一种是以产品为主,一种是以方案为主,都可以做的出来。

聂幼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在保险中有一个词叫“高额损失优先原则”即万一哪种风险发生了给我们造成的损失大,我们先考虑购买哪种保障。如果你收入一般,建议给你爱人买大病保险,因为大人是孩子的保护伞,是家里的顶梁柱。先保护好大人才能保护好孩子。

2、如果收入可佳,建议大人的大病险和小孩子的教育基金都买上为好。至于哪家保险公司的产品,你亲自去了解为好。适合自己现状的就是最好的!

洪曼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