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雎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投资公司,包括业务范围包括购买企业的股票和债券、参加企业的创建和经营活动、提供中长期贷款、经营本国及外国政府债券、基金管理等,资金来源主要是发行自己的债券、股票或基金单位,从其他银行取得贷款,接受委托存款等。简单讲就是你将钱交给他们由他们进行管理,给你一定的回报率(一般高于银行)。

他们一般将这笔钱用于购买股票、债券或者做其他投资。证券公司属于投资公司的一种,他主要是提供理财产品,即各种证券(如股票、债券、期权等等),通过证券交易及管理获得收益。

贯乐芸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雎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金融投资服务商之一。

独特的历史为今天上海雎才的专业品质奠定了基石,并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投资服务经验和优秀的客户。

傅香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证券公司是和投资公司都是金融类公司,有钱人可以购买其发行的相关产品,从而使得钱生钱,达到财富的增长。

荆澎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