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货拉拉收费标准是多少?

最佳答案

1、根据车型每五公里有30元,55元,60元,100元不等的,是根据车型大小划分的,车型有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另外,不同城市的价格也有所差别,不过差别不大!

2、五公里之外的收费车型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分别是每公里小面包车3元,中面包车4元,小货车5元,中货车5元。

3、小面、中面和小货的上货、卸货免费等候时间总共为40分钟。过后每10分钟加收5元,不足10分钟按10分钟计算。中货的上卸货免费等候时间总共为60分钟,过后每15分钟加收10元,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算。以上费用包含路费和油费,高速/停车场费用另算。

乙沛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你要叫多大的车了,一般的话东西比较少可以叫小辆的面包车就可以了,每五公里是30元,也有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收费在55元,60元,100元不等。

上货、卸货都是有免费等待时长的,一般是40分钟,中型货车是60分钟,如果超出时间就是每15分钟10元。

烈日赤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货拉拉做为一款同城货运软件,其收费在很多城市是不一样的,有的是根据车型的大小进行收费的,有的则是按公里收费的。

在软件中像是滴滴打车一样,自己抢单之后会联系和与你见面,付款的话也是面对面的,所以不用担心司机会额外加价的问题。

谌贤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