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吉林省医疗保险返医疗卡多少?

最佳答案

职工医疗保险是按照个人工资的8%收取其中个人缴纳2%,单位缴纳6%。医保卡上的钱有两部分组成:

一、在职的:45岁以上的: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2、从单位的8%里提出1.4%划入个人账户,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4%打入。

二、 45岁以下的: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2、从单位的8%里提出1.2%划入个人账户,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2%打入。退休的个人不缴纳,每月打入是工资的3.9%。

和宇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卡内钱的组成:每个月个人缴纳的2%+3,加上公司账户的0.8%计入个人账户,每个月个人账户到账的金额是45岁以下按照3%返,45岁(含45周岁)以上按4%返。

佟佳白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医保卡内钱的组成:每个月个人缴纳的2%+3,加上公司账户的0.8%计入个人账户,每个月个人账户到账的金额是45岁以下按照3%返,45岁(含45周岁)以上按4%返。(返还比例各个地方略有不同,以当地政策为准)。

嘉沛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