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玉米价格行情走势怎么样?

最佳答案

随着我国临储玉米拍卖历时两个月,东北产区临储拍卖成交较多,但玉米出库数量有限。

据市场有关方面统计,临储拍卖成交粮出库量仅为1800万吨左右,鉴于临储玉米拍卖出库期暂定60天(日历天),业内人士评估认为6月下旬将成为前期成交的临储玉米出库的第一个小高峰。

宗政叶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日全国玉米行情震荡运行,大多稳定,个别小幅调整。对于未来的走势,我们看看山东地区的玉米行情。

山东地区收购主流区间价1840-1930元/吨一线,大多滞涨企稳,部分企业有下调趋势,各厂根据需求调整玉米价格行情,当地贸易商对当前行情认可度不高,追涨惜售。

余悦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下半年的玉米价格,在没有临储玉米的干预情况之下,价格能够提升,但是幅度有限。如果存在干预,那么价格能够保持平稳就不错了,预计要下降。

党阳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