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沃尔玛为什么要申请区块链接专利?

最佳答案

由于电子商务占整体零售市场份额的较大份额,区块链可以帮助沃尔玛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例如,该公司为其供应商提供了3到4天的交付窗口。但亚马逊通过缩短交货时间和在特定市场提供当日送货服务来提高游戏销量。

使用它的公共分类账和共享的数据副本,区块链可以显著减少处理订单所需的时间和工作量。在食品安全的背景下,区块链的时间戳功能有助于在沃尔玛建立产品的来源和新鲜度。如果沃尔玛要保持其在零售业的相关性,新措施是很重要的。

冒晶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区块链技术可以提供避免这些冲突发生所需的必要的透明度。或者,简单地以一种自动化的方式解决它们,而不会产生复杂的问题。

苦敏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沃尔玛可以为货运公司提供一个区块链,这样供应商和沃尔玛都可以使用分布式分类账进行协调。加快解决纠纷将使供应商和买方在应收款方面都受益。

霜晨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