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个人理财产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中行纸黄金可通过柜台、电话、网络或自助终端等渠道交易,交易模式为T+0,当日可多次反复交易。

投资者可用其资金账户的人民币做本币纸黄金交易,也可以用其资金账户的美元做外币纸黄金交易,交易手续费为0.8元(本币金)和3美元(美元金),人民币账户黄金每笔交易起点10克;美元账户黄金每笔交易起点1盎司。

柜台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营业时间;电话银行和网行交易时间为每周一上午8点到周六凌晨3点,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除外。

怪咖小青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行目前主推的是一直热销的熊猫金币和辛亥革命题材系列贵金属。这些黄金产品成色均为AU99.99,其中熊猫金币和国金黄金金碗均为60克,售价33600元;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铤规格为50克,售价22667元。

此外,中行还有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银铤、银盘、中华龙邮银砖等,都是馈赠亲友、私人收藏的不错选择。

闭灵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中行黄金双向宝类似于黄金T+D业务,既可低吸高抛做多,也可高卖低买做空,但不具备杠杆效应,保证金比例为115%(黄金T+D保证金比例一般为15%~20%),当保证金低于100%时,会按“单笔亏损比率从大到小顺序”的原则进行逐笔强制平仓,直至保证金充足率上升至100%(含)以上为止。

和黄金T+D业务相比,黄金双向宝虽然交易所需保证金较高,获利相对较低,但风险也会更小。

驹飞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