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加息对大宗商品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美元走强将带来国际大宗商品的低迷。现阶段美国和新兴国家经济周期出现分化,全球市场对工业类大宗商品的需求不足,美联储加息促进美元走强,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价格将承受下跌压力。石油则短期低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首先,美元将继续走强,以美元计价的石油价格将下跌;其次,美国的钻井平台并没有显著的减少,美国并没有减产的迹象,OPEC国家也没有集体减产的动向;最后,以中国为首的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复苏动力还比较弱,欧洲和日本经济增长动力很差,全球经济短期内还看不到持续复苏的迹象,对石油的需求拉动有限。

谏清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宣布加息,会利多美元指数,利空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会利空石油。

刚友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利空居多,因为大家都会抛弃商品购买美元,造成商品下跌,美元上涨。部分美元定价的商品如铁矿石,大豆则会获得一定支撑,因为买他们需要更多美元,他们会跟随美元升值。

嵇尔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