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理财通红包怎么提现?

最佳答案

当你成功领取红包后,账户上有钱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提现的具体操作方法:点击页面底部的导航条中的“提现”按钮,提现申请提交成功后,资金一般第二天下午就能到账了。

如果用户没有绑定银行卡,抢到手的“红包”也不会自动退还到发放者手中,而只会停留在“红包”中。此外特别提示:微信“红包”打开后,并不存在使用时间限制。

扯蛋的爱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微信5.2,在微信中登录自己的微信帐号,在微信主界面中点击界面右上角的三点图标,选择“我的银行卡”选项。

2、您的微信如果是旧版本的微信,则在底部点击“我”进入界面后选择“我的银行卡”即可。进入银行卡后点击选择列表项中的“理财通”。

3、点击页面中的“取出”按钮,选择将金额取出到哪个银行卡,然后输入取出的账户金额大小,点击“确认取出”按钮。

4、之后,您银行卡对应的预留手机号将收到一条验证码短信,将手机中的验证码输入到文本框中,然后点击“确认取出”按钮即可。

励艳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首先,我们在获得理财通红包的前提一定是通过某个活动二获得的,当你获得红包的时候,会显示立即使用的标志,而且还会有使用规则。比如,买入任意货币基金满100元即可到账,就是说买入100元这5元红包就会到账了。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