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本地户籍居民申请,年满16岁以上的公民,带上身份证和钱,去当地的出入境管理局。第一次申请普通护照,身份证按照机器提醒指示操作,系统自动读取身份证信息,然后根据机器提醒填写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紧急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

所有信息确认完毕后,会出现一张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然后去拍照区直接拍照,拍照后去服务窗口录入指纹,然后选择是自取还是发快递拿到护照,再交费用就可以了,到时候会给你一个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回执单,回执单领到护照时要交还的,出入境管理局一般周一到周五上班。也可以提前在网上预约。

腿长一米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提交材料:1、身份证原本;2、相片。必须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馆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记得一定要拿拍照时的回执;3、办理护照费用200元,拍照和快递费用大概50元左右。

办理时限15个工作日;4、护照办理地点必须本人到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军人在部队或工作单位驻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关于在外地上学、工作是否可就近在学校、工作单位所在地办理,可向当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咨询办理方法。

Leopold Malachi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需要:身份证,户口本,2张2寸照片(白底),证明(上班的公司证明\学生学校证明)到户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护照科填张表格,交200元费用,20元的快递费,14个工作日就可以收到。

其中证明不是必须的,有的地方要有的地方不需要,而且证明的内容会因地方不同要求不一样,问问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楼玛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