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盯市平仓盈亏?

最佳答案

盯市盈亏是:期货交易结算的概念之一,期货的结算制度是“每日无负债结算制度”,又称“逐日盯市制度”。即每个交易日结束后,对所有客户的持仓根据结算价进行结算,有盈利的划入,有亏损的划出。

盈亏的发生时段不同,平仓盈亏发生在平仓对冲时,投资者最后的损益结果,盯市盈亏是每日结算出来的,不是最终的盈亏。

养德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货交易结算的概念之一,期货的结算制度是“每日无负债结算制度”,又称“逐日盯市制度”。即每个交易日结束后,对所有客户的持仓根据结算价进行结算,有盈利的划入,有亏损的划出。

Irene Gunth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的账单没有截全,上面应该还有一部分直接告诉你的定时和持仓盈亏的,盯市盈亏并不是准确的盈亏情况,你要想看你的盈亏总数,直接看浮动盈亏数值就可以了。

春寒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