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消费贷款什么利率?

最佳答案

现在可以无抵押装修贷款,你抵押的话有一大堆担保费用等等,一般小银行都有无抵押担保的,不一定非要到四大行。

除此之外,你贷款10年的利率6.8%是基准利率,如果8。7%的话利率肯定是上浮了30%,做这种抵押消费贷款肯定是要上浮的,不过上浮30%还是挺多的。

国古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人行公布贷款基准年利率: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

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庄书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0-6月(含6月)贷款年利率是4.35% ,6月-1年(含1年)是4.35%,1-3年(含3年)是4.75%,3-5年(含5年)是4.75%,5-30年(含30年)是4.90%,在此基础上会有适当的上浮20%左右。

绍昊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