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微信公众号能下款?

最佳答案

1、小周到口袋:这是一个纯线上贷款平台,最快10分钟审核通过30分钟内放款。最低额度500到1000.抵押贷款最高100万。期限最少7天,最多五年。需要资料。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需要芝麻分600以上,没有的也可以去试试,

2、放心花:放心花主要提供短期的急借现金服务,通过认证授信额度,有额度,在额度之内随时借款,一般在500到10000元。一般情况如果资料填写完之后,申请借款几分钟后就会通过审核,最快1分钟到账。

3、抓金小飞贷:和现金巴士差不多,审批1000,期限基本是7或者14天。关注微信公众号抓金手小飞贷填写资料审核,可能会有回访电话。

淦芮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点借钱:一点借钱是成都吉易付科技有限公司出的贷款口子,当天放款最高可以申请3000元贷款,期限为7/30天。适用人群上班族或个体户。需要贷款人年龄在18到55周岁,需要认证芝麻分。

Vicky Whitehea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只要你关注微信贷款平台,里面有很多下款平台的。

楚承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