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惠盈理财是骗局吗?

最佳答案

不是骗局,不过最近也发生了一些事。四天前,金小鲸报道了粮库全资子公司湖商贷疑涉非吸老板失联,兄弟平台惠盈理财和中青网投后,湖商贷的兄弟之一惠盈理财在近日也发生了提现困难。

6月28日,惠盈理财出具说明称,是参加限时活动导致小额提现申请大量增加,日均三千笔以上,造成拥堵使得部分提现延缓。截止发稿,惠盈理财投资人表示,目前仍未获得回款,并已向警方求助。

窦玲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查查数据显示,惠盈理财近期频发变更工商记录,2018年6月,其所属公司更名为杭州广惠软件有限公司。两个月内,该公司法人两次变更,王国柱于4月退出,新增法人耿悦也于6月退出,现任法人为白雅军。

此外,与湖商贷相同,惠盈理财同样由通辽市粮食局通过孙公司国粮鼎峰泰(天津)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其实,这个平台不是骗局。

郸萦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是骗局,不过提现困难。

贰丰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