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tm15防癌检测多少钱?

最佳答案

男性的健康防癌套餐主要筛查的疾病包括肝癌,结肠癌 直肠癌,胰腺癌,胃癌,肺癌,前列腺癌,胃炎或是胃溃疡等。

主要检查项目有血尿常规、血脂四项、肿标十项、碳-13、胸部正位、全身热成像、全身动脉硬化检测、男士TCT、盆腔超声。它的价格为:会员价1900.0元,标准价3553.0元。

女性健康防癌全身套餐适合有癌症家族病史,或是平时吸烟饮酒应酬多以及年龄30-70癌症多发年龄段的人群。

它的核心项目包括血尿常规、血脂四项、肿标十项、碳-13、胸部正位、全身热成像、全身动脉硬化检测、乳腺超声、妇科检查、TCT、盆腔超声等。

可以检查常见的癌症筛查疾病,比如肝癌,结肠癌 直肠癌,胰腺癌,胃癌,肺癌,淋巴癌,宫颈癌、卵巢癌、乳腺癌,胃炎或是胃溃疡等。它的价格为:会员价2000.0元,标准价3743.0元。

Armstrong Woolf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清楚,佳学基因的检测是最精准的。

谬靖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000-3000元。

通慧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