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卖方,准备好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买方,准备好身份证,外地人上当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内暂住证。卖方准备好车辆原始购置发票原件或持上次过户发票。

卖方准备好车辆行驶证原件。车辆登记证书(大绿本)。外迁的话需要购置税小本。由买方准备好。双方带齐以上所有手续,到二手车过户大厅办理。最后双方签订二手车买卖合同。这样就基本做好了汽车过户的手续了。

塞代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车辆行驶证; 2、机动车登记证书 ;3、机动车登记副表(车辆所辖区车管所抽取,带身份证、行驶证、养路费证去抽取); 4、车辆购置附加税证 ;5、买卖双方身份证,如果是外地户口,需要携带暂住证,买方的暂住证需要满一年; 6、交易车辆到场。

罗娇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要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新车主和老车主到现场及身份证办理二手车交易发票和保险单。

遇觅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