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牡丹信用卡一般额度有多少?

最佳答案

牡丹国际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ICBC)推出的可以在国内外通用的贷记卡。其特点是:一卡双币种,方便实用;消费贷款,循环信用。

牡丹信用卡是工商银行发行的,持卡人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这个信用额度统一规定,即金卡10000元,普通卡5000元。

葛珑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与卡片种类有关,做为准贷记卡的牡丹信用卡额度固定为金卡10000元、普卡5000元,而牡丹人民币贷记卡和牡丹国际信用卡普卡额度在0-50000元不等(参考工行信用卡分类详细介绍),由工行信用卡中心根据对持卡人偿付能力的评估结果来确定。

茅建修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普卡额度为:0~20000元;工商银行金卡额度为:10000~50000元;工商银行白金卡额度为:50000元以上。

用文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