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百度开发者大会具体要内容是什么?

最佳答案

7月4日,第二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不同于上届大会时,李彦宏驾驶无人车上五环的高调,这次他用两款产品来吸引大家注意。

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透露,百度和金龙客车合作的全球首款L4级量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正式量产下线。另外,由百度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款云端全功能AI芯片——“昆仑”也在会上正式亮相,这也是迄今为止业内设计算力最高的AI芯片(100+瓦特功耗下提供260Tops性能)。

弓彭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今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将发布百度大脑、百度智能小程序、DuerOS开放平台、Apollo开放平台等重要战略、技术、业务、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

纳喇觅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今天刚刚开幕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高级副总裁王海峰介绍百度大脑3.0,指出多模态深度语义理解是百度大脑3.0最大的变化。

张廖德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