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动车什么牌子质量好?

最佳答案

1、雅迪: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集团总部位于江苏无锡,在天津、广东、浙江均设有生产基地,产品覆盖电动自行车、锂电电动车、电动摩托车、电动特种车等,拥有行业最丰富的产品线。

2、2、爱玛:爱玛电动车是电动车行业真正领导者,连续6年销量领先,2013年销量率先突破350万辆,2014年销量又率先突破400万辆。也是行业首家获得四星级服务体系认证单位,2015年又获得五星级服务体系认证,同时获得2015年度消费者满意度电动车品牌第一名。

3、绿源:新创立的绿源公司与其它电动车行业的先驱们一起积极推动了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快速发展,虽历经风雨,但痴心不改,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绿色交通之路。

雀高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动车只要做工过得去,品牌差异就不是很大,外壳都是成套购买的,当然名牌 驰名商标要可靠一些。

只靠听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家里买的是绿源的电动车,用了一年多了感觉挺好的。

Lynn Loui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