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分期后不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捷信分期贷款不还,将会有下列后果:

1、捷信方面会采取各种手段催收借款,常见的就是不停的打电话、发短信,你的家人和朋友也避免不了,对自己的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2、产生不良信用,因为捷信已经对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如果有借款逾期,就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上,留下个人信用留下污点,以后想再申请贷款、信用卡都会受到影响。而你5年不还钱,肯定是征信黑户了,办贷款是想都别想了。

Francis Mik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办理捷信分期后,长时间不还款,那么你可有可能会被捷信告上法院,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

如果捷信胜诉,你将要一次性支付所有的未还本金和利息,还有计算了逾期时间的罚息,要知道捷信的罚息可是很高的。

卑幻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还捷信分期的钱,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可能会坐牢,对你以后的影响会很大。

丹言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