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日产车哪个牌子最省油?

最佳答案

1、丰田:丰田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和东京都文京区的日本汽车制造公司,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车生产公司。日系车的最大的优势不仅仅是油耗,而是整体拥有成本更低。日系的材料更好更先进,同时质量控制更严格,从而保证车的发动机内阻更少,冷磨的更好。

2、日产:日产这个品牌同样是日系品牌,其实不用奇怪,一般大部分省油的车型都是日系品牌。日产车之所以省油,更大的原因在于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

3、三菱:三菱这个品牌同样是日系品牌,虽然说产品线不是很多,但是每一款车都算是一极品,我们国内消费者最熟悉的应该就是欧蓝德这款车了,这款车综合表现也是非常的均衡,在国内准确来说就靠这款车型在硬撑了,在国内销量低迷,跟很多因素有关,但是在油耗方面确实有自己的优势。

韦帅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0万日产阳光,1100KG,1.6L,5-6个油;15万日产骐达,1200KG,1.6T,7-8个油;三菱,斯巴鲁的车最废油,车子最重,比同级别美系还要重。

母千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日产阳光,1100KG,1.6L,5-6个油。

岳小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