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丹东市办理失业保险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失业人员应当在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之日起60日内,由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1寸免冠照片1张、用人单位出具的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的文件或证明、人事档案、失业保险缴费证明书等材料,前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失业登记窗口,办理失业登记手续。

Gabrielle Young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主要的资料有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失业保险金申请登记表、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两张一寸照片,同时根据不同地区的以及个人情况的不同,还要求提供毕业证、本人档案、退学证明、学校证明、解除挂靠关系证明等资料。

初惜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1寸免冠照片1张、用人单位出具的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的文件或证明、人事档案(档案内须含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制工人就业登记表等有关材料)、失业保险缴费证明书。

连立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