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倍经济学亮黄灯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日本央行日前发布的企业短期经济形势调查结果显示,日本企业景气状况连续两个季度下滑,特别是制造业的大、中、小型企业5年半以来业绩悉数下滑,给日本经济亮起了黄灯。安倍经济学实施将近6年,日本经济始终保持着低速爬坡状态。

日本最新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对“安倍经济学”持续下去“不期待”或“不太期待”的受访者占比高达56%。

对“森友”和“加计”学园问题表示“无法信任政府”的占52%。同时,企业与地区间的差距扩大等问题也令人担忧。一系列丑闻影响了民众对政府政策的支持。

Marsh Frankli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业景气指数下滑,企业景气状况指数被称为预测经济形势的晴雨表。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后至2013年中旬日本企业景气指数一直是负数,之后虽然一直处于正数区域,但时有浮动。

第向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日本经济再次面临发展拐点,且国内挑战与国外风险并存,堪称史无前例。

Fanny Le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