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职业年金怎么领取?

最佳答案

1、工作人员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条件并且依法办理退休手续后,可领取职业年金。出国定居人员可以一次性要求支取所有职业年金。目前,领取职业年金的方法有如下几种:

2、退休后一次性购买商业养老保险产品,然后按保险约定按月领取待遇。出国(境)定居,可一次性支付给本人。在职期间去世,其职业年金个人账户余额可以继承。

谷舒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退休后一次性购买商业养老保险产品,然后按保险约定按月领取待遇。2、退休后选择按退休时对应的计发月数计发,发完为止。3、出国(境)定居,可一次性支付给本人。4、在职期间去世,其职业年金个人账户余额可以继承。

城小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当员工退休的时候,可以按月领取职业年金。这样,每个月都有一笔收入,可以用于日常的消费和生活。在退休的时候还可以用职业年金买商业化养老保险,享受商业养老保险带来的福利待遇和保障。同时这份保险能有继承权。

轻熟杀无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