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以使用信用卡还借呗的钱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不能直接还借呗钱的,而且在借呗上也不能绑定信用卡,更别谈还款了。如果采用信用卡取现,就可以还借呗了,但是比较麻烦。如果你想还钱的话,还是直接用银行的借记卡还款吧。

目前蚂蚁借呗的利率为0.045%,是按日计息的,并且借呗支持提前还款。另外,如果你的资质好的话,提前还款时是没有手续费的,而有的用户就有0.5%的手续费,所以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你在借呗上的费用才会降低。

Larry Lew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不可以还借呗的钱,而且信用卡取现来还借呗也不行。信用卡取现就是现金分期,而银行对现金分期的款项有要求,只能由于消费,不能有在其他途径。

而且你还要保留相关的消费凭证,并且定时上传到银行的官网上,如果没有该凭证,你就算违约,然后银行有权利终止合同。所以信用卡是不能换借呗的钱的。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花呗不支持使用信用卡还款,只能使用账户余额、余额宝、储蓄卡快捷、卡通还款 还款。

Larry Lew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