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区医保卡需要什么?

最佳答案

办理社区医疗保险需要的资料:

①满18周岁的人员:《户口薄》(户口薄内所有成员资料均需复印)、《身份证》(16周岁以下人员未领身份证的可不提供)。

②18周岁以上仍在全日制学校就读人员:《户口薄》(户口薄内所有成员资料均需复印)、《身份证》、所在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

③18周岁以上城镇非从业居民:《户口薄》(户口薄内所有成员资料均需复印);《身份证》(复退军人需提供退伍或转业证件)。

④低保对象:《户口薄》、《身份证》、《城乡居(村)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

我不愿将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身份证件:提供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户口簿的复印件包括户主名字的首页及参保人当页);

2、填写《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申报表》一式两份(前往所属参保登记部门领取或登陆当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网页下载 );

3、如需办理委托银行划账缴费,须提供任一居民医保缴费银行的储蓄卡或活期存折原件与复印件一份、与储蓄卡或存折对应的户主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按规定格式填写并签署《委托银行自动划账缴纳广州市社会保险费授权书》(前往所属参保登记部门领取)。

盈成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由户主或者当事人带上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去采集符合要求的证件照(事先与工作人员说明用途);

2、再带上上述证件及照片,去户口所在地的村(居)委会(社区),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办理相关手续后,由社区工作人员统一汇总参保即可。

仪惜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