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农业银行现在有什么理财?

最佳答案

农行理财产品主要有“本利丰”、“安心得利”、“安心快线”、“汇利丰”、“境外宝”5大系列,满足保守型、谨慎型、稳健型、进取型和激进型等类型投资者的不同需求,具有收益较高、期限灵活、安全稳健、适合广泛的特点。而“安心得利”和“本利丰”两款,是广大市民比较感兴趣的理财产品。

泉暄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种是本利丰系列产品,这种产品保本保收益,收益按照约定的收益到期进行支付;

2、另外一种的不保本不保收益低风险的,这种得收益一般比本利丰的年收益高0.5-1%,到期收益一般比约定的收益上下悬殊个几元钱,能达到保本保收益。

3、还有一种是风险比较高的品种,不保本不保收益。个人认为如果为了资金安排还是选择以上两种。

闵芝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若需了解农行理财产品可以登录农行官网,点击“个人服务-投资理财-银行理财-产品快速筛驯根据查询条件看下。

绳思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