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沙公积金贷款能贷款多少?

最佳答案

2018年长沙公积金贷款额度,规定如下:最低首付款比率为30%,贷款利率按标准利率增加10%;对应购房贷款尚未结算的,最低首付款比率为40%,贷款利率按标准利率增加10%。

可贷额度由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决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今年长沙废止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最低可贷20万元的原则,调整二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率不能低于60%等。

Perry Babbi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在长沙限购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要严格执行贷款额度与缴存额度挂钩的规定;

如果你是购买家庭第二套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未来可缴存年限按退休年龄减去目前年龄计算。现在,长沙按男性职工60岁、女性职工50岁计算退休年龄。

藏曜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贷款额度一般是:(月缴存额*12个月*预计可缴存年限(即现在距离退休年龄还有几年)+公积金卡内余额)*2。这个是基础,可能也要看工资卡的近几个月收支明细,信用状况等等,能贷款的额度不超过50万元。

澹台诗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