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募基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公募基金(Public Offering of Fund),是指以公开方式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募集资金并以证券为投资对象的证券投资基金。公募基金是以大众传播手段招募,发起人集合公众资金设立投资基金,进行证券投资。这些基金在法律的严格监管下,有着信息披露,利润分配,运行限制等行业规范。

例如目前国内证券市场上的封闭式基金属于公募基金。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各有千 [2] 秋。

迮念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就是指有特定目的用途的资金。至于这个基金是用来投资股票还是投资债券,还是事业可以自由去选择。公募顾名思义就是公开募集的投资基金,投资者是没有最高要求的 ,投资门槛一般为1000元起;私募基金是相对公募而言,投资者为200人以内,同时投资门槛为100万。

宦又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公募基金(Public Offering of Fund),是指以公开方式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募集资金并以证券为投资对象的证券投资基金。

卓舒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