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制度工作多少年可以退休?

最佳答案

退休年龄最新规定:人社部公布延迟退休时间表,最新延迟退休方法最早2022年实施!这样一算来对70、80后的影响很大。

我国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表示,我国将实施“渐进式延迟退休”,争取今年完成方案制定,后年正式推出,方案推出至少五年后。想退休?别着急,先等等,社会养老金缺口还需要你。(最新消息:女职工退休年龄最新规定正副处级女干部60周岁退休)

池问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延迟退休方案实施时间表:2015年指定延迟退休方案--->2017年上报中央同意并公开征求意见--->2017年公布方案--->2022年最在实施时间。

二、哪些人受到退休年龄最新规定的影响?1、小于等于50岁的女性工人(1972年以及以后出生的女性);

2、小于等于55岁女性干部和男性工人(1967年以及以后出生的人);

3、小于等于60岁的男性干部(1962年以及以后出生的男性)。

Leo Craig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国发104号“文规定的退休政策(男60,女工人50,干部55)称为法定退休年龄,按法定退休年龄可提前5年退休,并且工龄可加多5年,与退休金的计发有一定的关系。

藩鸿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