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杭州玲珑张晓恩破产了吗?

最佳答案

杭州首富的儿子张晓恩,曾经是梦幻西游里的社会我龙总,也就是玲珑小龙,他曾将自己的梦幻西游账号以360万的价格卖给秦奋。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被秦奋起诉,揭露出张晓恩还以开二手车生意为由,骗走合伙人1.7亿元。而张晓恩现在是负债累累了,也被抓了。

Quincy Wollas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浙江地产大亨玲珑集团老板对29岁独子张某张晓恩疼爱有加,没想到富二代张某张晓恩2年前爱上网红主播后,而且为了装阔,出入都戴名表、开豪车,还狂送名牌包和各式精品,带女方全球旅游到处血拚。

张晓恩亏空父亲公司7000万人民币后,无法维持网红主播女友庞大开销,竟骗取同为富二代的好友王萌1.7亿人民币;

如今张晓恩欠下一屁股债,被告上法院,还拖垮父亲的事业,却爆出女友疑似已爱上洋鬼子,让网友不胜唏嘘。

Elliot Back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是的,张晓恩已经败光了身家,破产了!

拜乐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